注册

祁刚鱼鳍上身 张北永衣服倒着穿 各种玩法你看懂了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看过了缤纷绚丽的各类印花、美轮美奂的婚纱,是时候换个口味了。10月29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吹来一股极简风。也许有人会说,有祁刚的秀怎么会简约?没错,祁刚的发布依旧华丽多彩,但仔细欣赏,你会发现,这

导语:看过了缤纷绚丽的各类印花、美轮美奂的婚纱,是时候换个口味了。10月29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吹来一股极简风。也许有人会说,有祁刚的秀怎么会简约?没错,祁刚的发布依旧华丽多彩,但仔细欣赏,你会发现,这一次祁刚回归简约与自然,褪去张扬,留下更值得回味的华彩霓裳。同时,设计师邹游、张北永也继续用各自不同的方式传递极简的设计态度。 

祁刚缤纷的海底世界

SEC-祁刚时装发布

SEC-祁刚时装发布

SEC-祁刚时装发布

SEC-祁刚时装发布

SEC-祁刚2015春夏,以海洋为主题,把海洋世界的生物和海底斑斓的色彩作为灵感,打造出唯美的女性世界。他擅长的亮片、彩绘、拼贴等多种材质与工艺的混搭中,形成了独特的个性表达。2015春夏系列以真丝、蕾丝、羊毛、皮革、高科技材料等面料为主,采用提花、喷绘、手绘、珠绣、肌理再造等工艺,注重立体剪裁,讲究层次结构,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强调独有的华丽和时尚感。 

[责任编辑:何萌]

标签:祁刚 邹游 张北永 中国国际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