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祁刚鱼鳍上身 张北永衣服倒着穿 各种玩法你看懂了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看过了缤纷绚丽的各类印花、美轮美奂的婚纱,是时候换个口味了。10月29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吹来一股极简风。也许有人会说,有祁刚的秀怎么会简约?没错,祁刚的发布依旧华丽多彩,但仔细欣赏,你会发现,这

 邹游 从远方吹来的一股清风

悠之-邹游时装发布

波点与格纹这些大热的流行元素,在邹游的设计下,呈现出新的风貌,与透明材质混搭,采用宽松廓形。他的设计总是用简洁的设计达到穿着舒适的效果,但又透露着平静与大气。

悠之-邹游时装发布

极简的条纹设计,在大女人的廓形下表达现代感,现代感对于邹游来讲就是集中在简约和解构的集合。不断做减法,趋向更精炼的、更简约的设计,而不是一味复杂堆砌。

悠之-邹游时装发布

没有过多装饰、复杂色调、也没有华丽和夸张,就是这种淡淡的感觉,诠释着悠之的设计美学。除了设计上做到极简,“风告诉我的一首歌”是本季悠之-邹游时装发布会的灵感之源。和风的柔煦、熏风的清扬、朔风的凛冽,带给人的感受不尽相同,却都源自自然。 

悠之-邹游时装发布

膨胀的面料更易于廓形的体现,它不仅仅是单独的存在,而是和穿着者之间产生着某种联系,因人不同而展现出迥然不同的风情悠韵。在热闹非凡的时装周上,邹游的发布永远像吹来的一股清风,与世无争,慢慢渗入。  

[责任编辑:何萌]

标签:祁刚 邹游 张北永 中国国际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