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祁刚鱼鳍上身 张北永衣服倒着穿 各种玩法你看懂了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看过了缤纷绚丽的各类印花、美轮美奂的婚纱,是时候换个口味了。10月29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吹来一股极简风。也许有人会说,有祁刚的秀怎么会简约?没错,祁刚的发布依旧华丽多彩,但仔细欣赏,你会发现,这

张北永 突破传统追求极简

JUST FOR TEE-张北永时装发布

JUST FOR TEE-张北永摒弃繁复追求极简,设计自由随性却不随意,大胆前卫。在服装的设计手法上张北永通过对平面的理解,直接抽用一些很大胆的平面元素嫁接在服装上,平添一个四边方形是他个人的一个特色手法, 通过人体的穿着而彰显与众不同。 

JUST FOR TEE-张北永时装发布

这一系列最大的亮点在于张北永突破版型局限,摒弃传统服装的创作手法,将服装解构与重构,注重款式与版型的组合,配上模特梳在前面的头发,让人误以为穿反衣服,看上去另类,但又感觉非常实穿。 

JUST FOR TEE-张北永时装发布

张北永善于通过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作几何分割的巧妙贯穿,或不经意地露个腰来表现细节与品位,通过真丝、棉等自然面料,利落的剪裁,营造一种虚幻极简,诡秘混搭的感觉。并通过色系产生系列感,使其连贯。

[责任编辑:何萌]

标签:祁刚 邹游 张北永 中国国际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