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英也穿了王菲最爱的CÉLINE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那英身穿CELINE 2015早春系列亮相电影《一步之遥》预告片发布会。CELINE果然是天后青睐的品牌呀。 那英 价格:未定价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s://www.ce

导语:那英身穿CÉLINE 2015早春系列亮相电影《一步之遥》预告片发布会。CÉLINE果然是天后青睐的品牌呀。

那英in CÉLINE 2015早春系列

价格:未定价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 https://www.celine.com/

那英钟爱的大牌装扮还有: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8日,那英in Givenchy 2014春夏系列亮相《中国好声音》

gogoboi看到造型后在其微博评论说“《那英时装秀》(又名《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开录啦。从第一天的造型来看,她并没有枕在前两季的成功上睡大觉,反而越玩越开。她的眉眼变媚了,搭配也更大胆:Givenchy连身裤配刺绣披肩,不仅保持了利索和时髦,还显得富贵极了。一方面因为她架势足,一方面也因为这条披肩的确价值连城。” 

那英in Emanuel Ungaro 2014度假系列亮相中国好声音

蓝色的运动套装让那太后火了一把,那英用中国好声音打了一个又一个的翻身仗。高高开启的裙叉无意间留露出一丝小性感,湖蓝色也衬托了那英的好气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