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英也穿了王菲最爱的CÉLINE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那英身穿CELINE 2015早春系列亮相电影《一步之遥》预告片发布会。CELINE果然是天后青睐的品牌呀。 那英 价格:未定价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s://www.ce

那英in Viktor & Rolf 2013早秋系列

2013年6月17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发布会上,那英身穿Viktor&Rolf 2013早秋系列出席活动。这身装束镂空衬衫外搭黑色短夹克,下配黑色长裙,中性味十足;只是这金色耳环加白骨指甲的搭配与服装透露的气场不和。

那英in Ports 2013早秋系列

2013年6月18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宣传海报上,那英身穿Ports 2013早秋系列亮相。这身搭配把那姐的霸气、强势全部掩藏起来,剩下两个最有看点的大V型,一个在手上,另一个不用说,太显眼了。这样上衣正中开叉的新颖款还是留着小腹平坦的人穿吧,否则V行再张大就成一字型了。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