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英也穿了王菲最爱的CÉLINE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那英身穿CELINE 2015早春系列亮相电影《一步之遥》预告片发布会。CELINE果然是天后青睐的品牌呀。 那英 价格:未定价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s://www.ce

那英in Alexander McQueen 2013秋冬系列亮相中国好声音

很有细节的一款西装,整套造型很好看。极简的妆容和发髻让衣服更加出彩。

那英in Louis Vuitton 2013早秋系列

与其说这套服装中国味儿特色浓、很喜庆,还不如说够土、够村姑。别看这是整套的LV,也要分人、分场合、分搭配,细致到妆容与发型的设计。那英这一穿既显得古板老气,又拉低了“天后”的水准。

那英in Alexander McQueen 2013度假系列

共5场比赛评委席上,那英选择了同一套McQueen套装,都市女青年范儿拿捏得很好。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