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厚底鞋怎么穿?潮人演绎3种时髦搭配法则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厚底鞋有一种“笨重”的时髦感,从上一季StellaMcCartney的厚底鞋潮爆街头,这股风潮依旧蔓延到今年春夏,那么到底怎么穿极具挑战性的厚底鞋?接下来我们就从3位潮人

导语:厚底鞋有一种“笨重”的时髦感,从上一季Stella McCartney的厚底鞋潮爆街头,这股风潮依旧蔓延到今年春夏,那么到底怎么穿极具挑战性的厚底鞋?接下来我们就从3位潮人身上学一学吧!

街头潮人

搭配法则:

彩色条纹是春夏必备的单品之一,大色块大胆配色是这一身搭配的重点,如果你觉得有点夸张和张扬,你可以选择下面推荐的双色或者单色的亮色系单品,搭配透视裙最时髦不过,或者宽松的七分裤搭配同色系的厚底鞋,你都是街头最亮的风景!

相似款搭配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为:

Chictopia 蓝白格刺绣长袖衬衣,1980元。

Millie's 蓝色磨砂皮星星厚底鞋,约1999元。

Dior 玳瑁太阳镜,3320元

Karl Lagerfeld 钥匙扣坠饰,约1060元。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小号皮革手提包,约18026元。

Annakiki 透视真丝蝴蝶结装饰下摆两件式半身裙,2400元。

[责任编辑:陈玥 ]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厚底鞋 潮人 街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