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装周被鲜肉占领 男模年纪大揭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男装周正在火热进行,杨洋、井柏然、马天宇等一众小鲜肉们扎堆时装周,饱眼福了吗?别急,在男装周这种场合,小鲜肉可不只他们,男模们都是个顶个地鲜嫩好嘛?于是,凤凰时尚在米兰男装周现场,采访了本季出镜

Jegor Venned,17岁

Jegor Venned

截止到目前,Jegor已经为Fendi、Salvatore Ferragamo、Versace、Emporio Armani等6大品牌走过秀。

Jegor Venned为Versace走秀

Jegor的男装周首秀开始于2015年1月,第一次就为11个大品牌走秀,是个十足的新人,但是上升速度很快。

Nino de Backer,20岁

Nino de Backer

截止6月22日,Nino为Fendi和Salvatore Ferragamo走过秀,场次不多,但是都是大品牌。

Nino de Backer秀场照

Nino身上自带一股忧郁的气质,20岁,在一众小鲜肉中算年纪大的了,但是,鼻子可爱的雀斑非常减龄,还是个羞涩的美少年啊。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男模 小鲜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