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看秀都经历些什么?看评论员Tony米兰24小时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提起时装周看秀,大家反应一定是:啊哈?又一出城里人真会玩儿?看客们不就是看看秀、聊聊天,凹凹造型?各种悠闲惬意,专业拉得一手好仇恨?别说了,你难道没看到看客们蓄着满满一把辛酸泪都已经风化了? 时

导语:提起时装周看秀,大家反应一定是:啊哈?又一出城里人真会玩儿?看客们不就是看看秀、聊聊天,凹凹造型?各种悠闲惬意,专业拉得一手好仇恨?别说了,你难道没看到看客们蓄着满满一把辛酸泪都已经风化了?

时装周世界并没有大家想象得如此风光美好。本次米兰男装周,我们特地追踪了特派评论员Tony的看秀24小时,大家可以亲眼见证,明星看秀那些事儿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时尚教父Tony在米兰期间头排观摩了17个品牌秀场,第一天曾连赶七场品牌大秀。本日三场秀是场次最少的一天,但即便这样,带着任务在身的Tony先生也需要马不停蹄的奔走。

07:45-08:00 刮胡子、洗漱

Tony先生起床洗漱

早上7点45分,Tony先生开始了忙碌的一天,起床洗漱、刮胡子。

08:00-09:00 化妆

Tony先生正在化妆

Tony先生在八点前火速洗漱完毕,然后一刻也不耽误,马上进入化妆状态。这个过程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09:00-09:30 出发去Diesel秀场

Tony去Diesel秀场

09:30-10:30 Diesel秀场看秀时间

Tony先生在Diesel秀场外

到了Diesel秀场,先来张街拍。男装周期间,场外等候的摄影师们随时准备着捕捉自己的灵感缪斯,穿对衣就有可能入镜哦。

Tony在Diesel秀场认真的看秀

11:00-11:40 抽空吃早餐

 

七点多钟起床,一直到十一点,早餐才到Tony先生这报到。

忙归忙,作为时尚圈的吃货帝,Tony先生说起美食头头是道。这次带了我们去了个名叫IL Bar的地方吃早餐,一家位于米兰大教堂旁露天咖啡厅, Cappuccino和Espresso(意式浓缩咖啡)都是Tony大力推荐的美味单品!

11:40-12:00 品尝冰激凌

 

Tony表示要继续完善自己的美食攻略,来到了米兰排名第一的冰淇凌店-ciocolatitaliani,位于via Edmondo de Amicis,25 milano。

推荐:

草莓口味冰激凌

奶油奶酪口味冰激凌

[责任编辑:周杨]

时尚教父Tony米兰24小时跟拍全纪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4/57870135-d957-4343-8045-d18e7e14bbb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