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看秀都经历些什么?看评论员Tony米兰24小时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提起时装周看秀,大家反应一定是:啊哈?又一出城里人真会玩儿?看客们不就是看看秀、聊聊天,凹凹造型?各种悠闲惬意,专业拉得一手好仇恨?别说了,你难道没看到看客们蓄着满满一把辛酸泪都已经风化了? 时

18:30 Fendi大秀开始

 

Tony专注看秀

Tony在Fendi秀后与老朋友们合影

“看秀劳模”Tony先生交友甚广,设计师、时尚博主等各路时尚圈名人都是他的老朋友了。难得相聚,秀后当然要一起闲聊,交流交流对秀的观点看法。

19:00-19:30 Fendi秀后街拍

 

Fendi秀后忙里偷闲的街拍

多忙都不落下街拍,给国内的朋友奉上时尚速递。Fendi秀场上的Look简直被小怪兽给承包了!从手袋到鞋子都选择了小怪兽单品,Tony先生“玩心”很重,这么调皮的装扮不抢镜也难。

19:30-22:00 世博会走一圈

除了看秀,行程里的其它安排也是满满的。Tony先生这次的目标可是要出一个男装周全时尚攻略,吃喝玩乐全部一网打尽。所以,Tony去了正在风头上的世博会转了一圈。

cokacola世博会展馆前

梦龙场馆制作梦龙

Tony在德国场馆DJ台上玩嗨了

Tony在万科展馆前拍照

Tony在智利馆的名人签名板上签名

意大利展馆品尝辣椒酱

[责任编辑:周杨]

时尚教父Tony米兰24小时跟拍全纪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4/57870135-d957-4343-8045-d18e7e14bbb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