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岁的林青霞重出江湖 别人都只能靠边站!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大家知不知道,林青霞要重出江湖了!并且一下子就跳过电影直接真人秀!小编第一感觉就是,江湖上只剩下传说的林青霞女神竟然走下了神坛,来到了凡间,天哪,太期待怎么办?! 宣传海报都出了,女神穿着牛奶&

导语:大家知不知道,林青霞要重出江湖了!并且一下子就跳过电影直接真人秀!小编第一感觉就是,江湖上只剩下传说的林青霞女神竟然走下了神坛,来到了凡间,天哪,太期待怎么办?!

宣传海报都出了,女神穿着牛奶“泼”成的礼服,往那一站,依然美得不可一世。这颜值,这身材,叫我们怎么相信女神都已经61了。

《偶像来了》林青霞宣传海报

拿测颜龄软件一测…15岁的欧阳娜娜实测25岁,而我们青霞女神呢,只有27岁…女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林青霞和欧阳娜娜颜值只差了2岁

这是录制现场的照片…无话可说,只请女神手下留情,不要虐太狠。真的是没对比就没有伤害,60岁还长成这样,让我们情何以堪呐!

《偶像来了》录制现场

《偶像来了》的阵容也是真心强大,除林青霞外还有朱茵、蔡少芬、宁静等女神,也有赵丽颖、古力娜扎、欧阳娜娜这样的“小鲜女”。发布会上,林青霞身穿一抹红裙亮相,从容,气定神闲,即使是在在这一大票女神当中,也还是最美艳的存在,被艳压?开什么玩笑。

林青霞在各路女神中依然不输

早年间女神是不可一世的东方不败,现今女神在乱花丛中,依旧岁月静好的模样,任尔东南西北风。

女神身上的这件红裙红裙来自Lanvin。

林青霞in Lanvin

话说女神是真的有够爱红裙,也有够爱Lanvin呢。

60岁生日会上,两套红裙造型

林青霞in Lanvin及地礼服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