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岁的林青霞重出江湖 别人都只能靠边站!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大家知不知道,林青霞要重出江湖了!并且一下子就跳过电影直接真人秀!小编第一感觉就是,江湖上只剩下传说的林青霞女神竟然走下了神坛,来到了凡间,天哪,太期待怎么办?! 宣传海报都出了,女神穿着牛奶&

这个神一样存在的女人却在1994年选择淡出影坛,开始了相夫教子的生活。

林青霞嫁给了商人邢李源

你以为女神这就成了家庭主妇吗?错!她它用写作来丰富自己,在2011年与2014年分别推出两本散文集。有时候也会在微博上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

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微博截图

林青霞的微博,字里行间除了岁月的平淡宁静还有一丝少女的梦幻,我们能从中体会到,她的家庭生活也非常幸福。

林青霞60岁生日会上的全家福

岁月在林青霞身上留下的除了皱纹,还有风韵!60岁的林青霞我们诠释了60岁女人最美的姿态。其实呢岁月也可以为女人们所用,变成美丽的加分项!

60岁的林青霞依然美得不可一世

岁月在她身上变成了美丽的加分项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前方高能,林青霞女神要重出江湖了!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