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岁林青霞貌美似30 女神抗老靠防晒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别人六十称花甲,林青霞六十一枝花。保养有道,青霞女神依然很美,可见岁月这把杀猪刀,只杀我和你。那么到底有没有什么办法也能让我们这些凡人到了60岁有她现在一半的年轻呢,待小编来一一揭晓。 林青霞

导语:别人六十称花甲,林青霞六十一枝花。保养有道,青霞女神依然很美,可见岁月这把杀猪刀,只杀我和你。那么到底有没有什么办法也能让我们这些凡人到了60岁有她现在一半的年轻呢,待小编来一一揭晓。

林青霞

她虽然不在江湖,江湖却永远有她的传说!隐退荧屏22年的林青霞重出江湖参加某综艺节目,一袭红裙,曼妙的身姿,站在年轻人旁边,毫无违和感,依旧年轻有活力,谁能相信她已步入花甲之年?

年轻时的青霞女神

林青霞昔日写真

年轻时候的林青霞

林青霞的清纯照

林青霞“新龙门客栈”

真美人总是能经历时光的检验,林青霞昔日写真依旧不输给现在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真不愧是“亚洲第一美女”。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护肤 抗衰老 抗氧化 抗老化 防晒 抗老技巧 保养 抗老 林青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