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两种人结婚后腰缠万贯


来源:凤凰健康

说到财,相信很多人都想要,求财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借助于命理风水,通过所谓的改运造势来改变自己的命格,希望自己能大富大贵。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结了婚就能发财的人,以及关于能发财的命理是什么样的?这

9、梦见金属物品类

有不少金属物品是财的象征,解梦中写到“顶鼎者主得大财、釜溢者主发大财、见铁器物主得财、铝与锡者主得财、带刀剑行有财利、剪刀剪物主得财”。

10、梦见人事、生活类

生活中有不少事在梦中代表财,周公解梦中写到“使人入狱得财吉、被人凌辱主得财、被人脚踢主得财、迎神赛社有外财、五色纸者大益财、抱丈夫主得大财、人送大桶主得财、见脂粉主大财利、天子赐坐有财吉、拜佛欲动有大财”。

容易发财的八字

1、八字中财星为喜用的人

原局财星越旺越有钱;越弱钱越少;顺利得财的机遇就要行运在财星旺地,比如食伤和财星的行运方向。如果遇见比劫岁运,必然求财道路艰辛。

2、八字中财星为忌神的人

原局中财星越旺越没钱;财星越弱反而不受钱财拖累,生活还能幸福。行运中反而需要克制和化泄财星的行运;不然还是无法得到钱财。原局中忌神财星已经有所克制,也怕岁运再来财星冲克克制财星的比劫和官杀;干支同论。

3、顺利得财,也已自己选择的事业,职业、或者行业有关

财星为忌,最好不要选择经商这类做生意的行当;实在不可避免,也要选择自己的喜用行业来补充,不然求财的道路依然会艰难。

财星为用,自然可以做生意,求财的事业、行业和职业,自然是要选择自己的食伤和财星之类的五行,这样自然更为顺利;八字原局中比劫过旺的,有比劫克制用神财星的,首先还需要选择从事官杀代表的五行类的行业和职业。

4、也要充分注意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也是生产力。顺利获取财富,要分清周围的人很重要。哪些人可以帮你,哪些人可以损你,一定要辨清是非。这个还是离不开八字中的喜用神。属于喜用的人,一旦在生活中出现,就要尽量处好关系,属于忌神的人和事,则尽量回避。这样你的求财之路也自然会顺利。

结语:通过上述的种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能够大富大贵的人是何种命理了吧,如果你是这样的命理,那么恭喜你了,你有了命理上的优势,但是假使你没有这样的命理,也不必气馁,命理学说终究是玄学,并不能左右命运,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有收获。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配偶 代表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