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男一生平均有16个床伴 出轨率全球排第五


来源:凤凰时尚

数据揭露爱情真相数据真相:全世界22%的婚恋中人曾经出轨,香港位列第五信息专家分析了成千上万条可怕又令人心碎的分手数据后,发现人们其实可以预测到恋人的关系可能会以什么方式来结束。我们摘取其中出轨一条来

数据揭露爱情真相

数据真相:全世界22%的婚恋中人曾经出轨,香港位列第五

信息专家分析了成千上万条可怕又令人心碎的分手数据后,发现人们其实可以预测到恋人的关系可能会以什么方式来结束。我们摘取其中出轨一条来看。

对婚恋最为不忠的是土耳其人,高达58%的情侣发生过出轨“事故”。接下来是冰岛,这个只有33.2万人口的北欧国家,却有39%的人背叛过对方;第三名是奔放的意大利人——“劈腿”比例为26%;17%的浪漫美国人有外遇史;而被认为保守的英国人,也有14%的不忠率。

在这个“出轨榜单”上,位列第五的是中国香港,11%的香港人曾经是“花心萝卜”。排名第六的是以色列,该指标为7%。

相关数据:港男一生平均16个床伴,内地男人望尘莫及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称,某知名安全套公司总共调查了36个国家,其中香港男人和新加坡男人一生中平均有16个床伴,马来西亚人约有3人,而中国内地男人则榜上无名。

延伸阅读:嫁个香港男人,你准备好了吗

在过去20多年,跨境婚姻的数目由1986年的16451宗,上升至2009年的22339宗,其中超过八成是内地女嫁港男的情况。2010年有512个家庭暴力求助个案,其中约八成是内地跨境婚姻妇女。

据香港群福妇女权益会统计数据,2010年有512个家庭暴力求助个案,其中约八成是内地跨境婚姻妇女。“数不清的内地妇女受尽委屈,这些委屈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拿到单程证的阿萍诉说自己遭受家庭暴力时,失声哭起来。

家庭暴力只是跨境婚姻妇女极端的例子。对绝大多数新来港妇女而言,申请单程证难、经济困窘、与儿女骨肉分离、受暴力侵犯……无亲戚朋友的她们,不仅要面对文化差异,还要面对种种制约因素。

不少跨境婚姻都始于港男的花言巧语,甚至谎言,对于这点香港群福妇女权益会中心主任刘燕玲感触颇深,“在很多人看来,嫁给香港人是很光彩的一件事,我想说的是,在这个光鲜的背后藏着一个怎样的阴暗面。”

“1999年我们在从广州到深圳的长途巴士上相识,他要了我的号码,然后几个月来经常打电话给我,纠缠我。”阿丽回忆道:“他自称常从事公益事业,而且对我照顾周到。当然,后来证明这都是骗局,把我的生意和钱都骗光了。”

阿丽称,1999年和丈夫相识时,她在深圳有自己的店铺和事业。十年来,丈夫在外不断拈花惹草,并和情妇合伙,慢慢地把阿丽的店铺和钱都骗去了。后来丈夫公然带着情妇在她面前示威,并经常对阿丽拳脚相加。曾经丈夫悄悄把儿子带回深圳和情妇居住,阿丽上门寻儿,却被情妇拿着铁棍恐吓,幸有陪同上门的保安解救。“我一回深圳找儿子,便会被打一顿。有8个月我和儿子不能相见。”

阿丽称,其丈夫2009年4月甚至去了阿丽家乡所在入境处,自称香港特派警察,诬告阿丽欲对儿子不利,试图让当地入境处不批予阿丽赴港签注。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出轨 婚外情 港男 数据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