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霞和紫霞 会戴珠宝的女人20年也不会老


来源:嘉人

导语: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万众瞩目的群星中,韵味十足的林青霞和灵动清透的朱茵最受关注。转眼间,二人饰演的东方不败和紫霞仙子都已有了20个年头,而纵使时光流逝,拥有珠宝好品位的她

导语: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万众瞩目的群星中,韵味十足的林青霞和灵动清透的朱茵最受关注。转眼间,二人饰演的东方不败和紫霞仙子都已有了20个年头,而纵使时光流逝,拥有珠宝好品位的她们,终究不会老。(作者:Ariel)

林青霞-东方不败品味不败

如果说林青霞代表一个时代,那么这句话完全不过分。徐克说“她的美是可以延伸的”,琼瑶说“没有遇到过第二个可以和青霞媲美的女子”。

林青霞

而如今,她在节目中的一颦一笑,也总让熟悉她的人们想起曾经的经典角色,让年轻的少年们试图重温经典感受那个时代的女神身影。或许,林青霞做到了真正的美丽,她带着岁月的痕迹和翩翩风度,掀起人们的年华记忆。

林青霞饰演东方不败

那年,她把东方不败饰演成无法超越的经典人物,正如她整个人一般,韵味十足但颇具英气,英气四周却散发无尽柔美。而如今,曾经的东方不败已经在人们的印象中暂存了20个年头,而林青霞依然美丽如初。

林青霞旧照

转瞬看看那些曾经岁月,多年前就如此会用珠宝装扮自己的青霞,在好品位的作伴下,难怪20年后依然风韵犹存。不论是珍珠耳环还是方形小耳钉,亦或者简单款项链和超时髦的长项链,不得不说,林青霞真的很会展现美,用气场、用珠宝。

编辑推荐

1、AURÉLIE BIDERMANN Cheyne 镀金珍珠耳坠

2、LARKSPUR & HAWK Jane 14K 黄金、托帕石、浸玫瑰金耳钉

3、CHAN LUU 骨制坠饰银项链

4、ROSANTICA Rosina 金色石英项链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林青霞 朱茵 偶像来了 珠宝 首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