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霞和紫霞 会戴珠宝的女人20年也不会老


来源:嘉人

导语: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万众瞩目的群星中,韵味十足的林青霞和灵动清透的朱茵最受关注。转眼间,二人饰演的东方不败和紫霞仙子都已有了20个年头,而纵使时光流逝,拥有珠宝好品位的她

朱茵——紫霞仙子自带“金甲圣衣”

那时,紫霞仙子一眨眼,全世界都被她的美迷得头晕目眩。而如今,始终脱俗的她却依然用那种清清淡淡的优雅姿态走进人们的视线,不卑不亢的,轻松而优雅,那股子灵动的感觉,依然没变。

朱茵

有人说紫霞仙子有神奇的魔力,一眼便可留终身。如果说紫霞仙子是让人魂牵梦萦的灵气角色,那么朱茵就是有着集清纯和冷艳为一体的特殊之美。难怪网友们不禁感叹:“我们都老了,紫霞还美着”!

朱茵饰演紫霞仙子

台词说“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其实,朱茵自己就带着金甲圣衣,那些曼妙生姿的珠宝配饰,早在紫霞仙子之时就已被她披在身上。

朱茵旧照

紫霞仙子的形象已深入人心了20载岁月,而珠宝加身的朱茵一如当初。还记得在电影中的每一句撒娇,每一个眼神和每一个骄傲的小动作。20年了,经典始终伫立在此,而朱茵也依然清丽动人,或许,除了角色外,我们还应记住她的珠宝装扮,见证她从大耳环到精致项链的选择,记住她从女生到女人的蜕变。

编辑推荐

1、SOPHIE BILLE BRAHE Lulu Perle 和Petite Perle 14K 黄金珍珠耳钉

2、CAROLINA BUCCI 18K 玫瑰金圈形耳环

3、LANVIN 施华洛世奇水晶金色项链

4、OSCAR DE LA RENTA 镀金项链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林青霞 朱茵 偶像来了 珠宝 首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