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餐桌上的8种不花钱“良药” 你知道吗?


来源:生命时报

你知道吗?有些食物不但能提供丰富的营养,还能帮助缓解身体不适。美国《预防》杂志刊文推荐“餐桌上的8种良药”,可供大家参考。 香蕉 缓解压力和焦虑。美国新奥尔良运动饮食专家莫莉&

你知道吗?有些食物不但能提供丰富的营养,还能帮助缓解身体不适。美国《预防》杂志刊文推荐“餐桌上的8种良药”,可供大家参考。 

餐桌上的8种不花钱“良药” 你知道吗?(供图/华盖)

香蕉

缓解压力和焦虑。美国新奥尔良运动饮食专家莫莉·金博尔指出,一个中等大小的香蕉可提供每天所需维生素B6的30%,这种维生素有助于大脑产生令人愉悦的血清素,帮助缓解不安的情绪。

酸奶

防胀气。一杯半含有益生菌的酸奶可以帮食物更有效地进入到肠道中,不但能加速胃肠蠕动,还有助于消化豆类等容易胀气的食物。

金枪鱼罐头

改善情绪不佳。90克金枪鱼罐头中约含有800毫克的欧米伽3脂肪酸,这种物质可以改善人们因心情抑郁而表现出来的情绪低落和焦虑。

姜茶

治恶心。大量研究表明,茶能够缓解晕车或者怀孕造成的恶心,尽管专家还无法明确具体哪种物质在起作用,但可以肯定的是,喝姜茶很安全,对健康没有任何副作用。

[责任编辑:晏霏霏]

标签:食物 良药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