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你彻底沦为Gucci脑残粉的10个理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9月23日21:00,Gucci2016春夏大秀在米兰发布,这是品牌新任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后的第二场大秀。昆凌产后第一次现身亮相秀场,达科塔-约翰逊、钟小姐等

导语:北京时间9月23日,Gucci2016春夏大秀在米兰发布,这是品牌新任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后的第二场女装秀,而且这还是“天王嫂”昆凌产后第一次正式亮相工作场合。而且你有下面这10个充分的理由彻底沦为Alessandro Michele的脑残粉。

先来看看这一季Gucci到底有多美

Gucci 2016春夏秀场在唯美的庭院中拉来

继上次上发布的2016早春系列之后,Michele再次用独具个人风格的设计惊艳了所有人。这次,他依然给女学究们设计衣服,但是多了一些女杀手的气质,模特们都戴着镶嵌宝石的半手套,看起来聪明智慧。

Gucci 2016春夏大秀

Gucci 2016春夏大秀

设计师说,这次的设计像是一个旅程,每件衣服都看起来非常复古,但绝不是那些旧衣服,每件衣服都有新的设计以及精致的刺绣和印花,它们更像是一种幻觉,非常印象派。

10个理由,让你彻底沦为Alessandro Michele的脑残粉

理由一:向60年前经典致敬的三维绘画技术

先科普下:Roberta di Camerino是什么品牌

Roberta di Camerino女士

Roberta di Camerino中文名叫诺贝达,1946年创立于意大利威尼斯,在当时可是轰动全球的高端奢侈品牌,奢侈程度不亚于LV。

Roberta di Camerino的标志性Panel Dress

品牌的招牌设计就是Panel Dress,运用颠覆双眼的绘图手法,在二维空间表现三维视觉效果,让人产生错觉。在50年代的设计师中,Camerino夫人独创此种手法的设计,为她赢来了许多美誉,并一举拿下1956年的设计界大奖“尼曼马卡斯奖”。

1980年,Camerino在纽约惠特尼美术馆举办了设计展,全部是招牌Panel Dress

所以言归正传,Panel Dress也是这一季Gucci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大量运动的技术。从50年代到2015年,60年后经典再现,Alessandro Michele这次也是在向Camerino致敬。

不信看看下面的对比图

Roberta di Camerino(左)Gucci2016春夏(右)

Roberta di Camerino designs在1973的设计(左)Gucci2016春夏(右)

Roberta di Camerino(左)Gucci2016春夏(右)

Roberta di Camerino的Panel Dress可是潮人们的最爱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