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你彻底沦为Gucci脑残粉的10个理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9月23日21:00,Gucci2016春夏大秀在米兰发布,这是品牌新任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后的第二场大秀。昆凌产后第一次现身亮相秀场,达科塔-约翰逊、钟小姐等

理由五:花花草草被演绎到了极致

各种花草细节充斥着Gucci秀场

理由六:“书呆子”大框眼镜

T台上,模特们要打扮成女学究的样子,全都带着大框眼镜,细看这些眼镜,从镜片到镜框都非常华丽,设计精巧。

Gucci2016春夏系列之眼镜

而动物图腾印花一直是设计师Michele的最爱,你会在他设计的衣服上看到各种抽象动物图案,上一季的雄鹰就被很多人穿过。而这季除了雄鹰之外,还有蛇、孔雀、昆虫等等来自自然界的好朋友,这些图案颜色艳丽,设计大胆。

理由七:飞鸟装过后还能玩这么多动物

Gucci2016春夏系列

这一季,Gucci的包包你一定会爱,不管是双G还是蛇头金属扣,都复古又华丽,而品牌本身的红绿条纹和字母图纹也经过重新设计,充满艺术感。、

理由八:经典手袋再次颠覆

Gucci2016春夏系列

鞋子也是另一看点,像衣服一样,鞋子也很华丽,玛丽珍鞋上装饰这红绿色丝带,品牌经典的Loafer鞋变成高跟拖鞋,鞋跟上装饰着珍珠,颜色绚丽的高跟鞋上装饰着复古铆钉,而带毛毛的Loafer拖鞋则再次出现,一定会成为本季鞋子的最新潮流。

理由九:经典双G logo鞋焕发新生

Gucci2016春夏系列

这么美的Gucci,跟以前大不一样的Gucci,变得越来越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