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必须明白:男人为什么会骗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位网友给我写信,说她和老公的婚姻已经到了毁灭的边缘,因为“他现在嘴上跑火车没有一句真话”,她的遭遇也是许多婚姻中的症结,今天就不妨和大家聊聊,当一个男人谎话连篇,背后到

其二:女人总是不停唠叨斤斤计较

多年前,天空永远蔚蓝在外租房的时候,有一个女邻居就属于那种特别爱唠叨的女人。一天早上她让老公去菜场买菜,回来后她问老公买菜总共花了多少钱,其中那几种菜分别是多少钱一斤的。男人嘛,都有点粗心,其中有一样菜他多花了五毛钱一斤。于是老婆就开始唠叨起来了,说他老公只会吃,啥事都干不好,简直就是一个残疾……应该足足数落了半个小时吧,最后还说到她的公公婆婆身上。当时,和我同屋住的朋友,很自然地就冒出这样一句话:“这男人也真够窝囊的,不但窝囊,还特别笨,知道自己老婆是这么麻烦的人,你就干脆赶紧把价钱说低一点啊!”

我想通过这个故事,不用天空永远蔚蓝再作任何分析了,朋友的那番话其实是最能代表男人在受到女人唠叨后的求变心理了。

其三:女人心计太重让他没有信任感

现实生活中,有这样一种女人,她们总喜欢在男人面前玩点小聪明,不是把男人想得太粗心,就是把男人想得太笨拙。遇到什么事情,总是喜欢以试探的口气去向男人逼问那些她不该知道的事情。甚至还有更为严重的,动不动就给男人挖一个陷阱,从而使男人由最初对她充分信任,变成最后的战战兢兢,于是真的也变成假的了,假得多了变成了一种习惯。在天空永远蔚蓝看来,这对婚姻是一种灾难性的破坏,而且一旦损坏了就再也难于复原。

曾经有一个男性网友在咨询的时候告诉天空永远蔚蓝:我最开始是非常信任她的,家里所有的事情和经济,包括我父母和两个妹妹的事,我都会告诉她的。可是后来我发现她把这些事情都记的特别牢,在和我父母吵架的时候,她可以把那些不太光彩的事情全都一一数落出来。我每个月6000的收入给了她,她连2000元的账也报不出来……这样的女人心计那真的是特别重,我里外不是人,没有任何安全感! 

其四:女人太爱听甜言蜜语

这一点反应了婚姻和情感中的供与求的心理,即供的存在是因为有了求。试想想,女人们都喜欢听甜言蜜语,那么男人为了取悦女人,那就得学会说啊。于是时间长了,女人要求男人的甜言蜜语必须推陈出新,得有点新花样,那么男人自然就会不自觉地犯上是与非的错误,但凡是只要女人喜欢,把圆的可以说成是扁的。

当然,天空永远蔚蓝这样说的确有为男人们辩护之嫌。但是仔细想想,也不能不说没有道理的,大千世界,万事万物都是有着联系的,不同的环境会培养出不同的人,这个问题从积极的意义上来说,还是值得我们深思的。

当然,男人谎话连篇,对于婚姻,对于感情都是莫大的伤害,为了防患于未然,女性朋友们不妨先从完善自身开始。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说谎 欺骗 信任 唠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