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断点式眼线帅爆了 原来眼线可以这么玩


来源:onlylady

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上帅气新潮的眼线,着实让小编惊喜了一把!能把眼线玩儿的如此得心应手的内双眼女生,简直炫酷的不要不要的! 李宇春“WhyMe&rdquo

吴淼老师专业解读:

由于内双眼皮的女孩普遍眼睛不是非常大,但是在舞台上呢,需要呈现比较清楚明朗的眼部妆容,那么此时,就需要一个眼部外放扩大的画法。

比如李宇春的这款舞台眼妆,我们姑且称之为:下眼线断式画法。下眼线中间用金褐色眼影打底晕染,白色亮片来营造闪烁的感觉,提亮整体眼妆效果。

同时,用黑色眼线在下眼睑的位置间断性的点染下眼睑,瞬间放大双眼轮廓。

李宇春

OK,得到专家的指点,小编终于领略到了春春这款舞台眼妆的精髓,明早上班来一个!

春春也是深谙内双眼妆的精髓呀,尤其对眼线情有独钟!红毯、杂志大片中各种天马行空的眼线风格,简直是酷的不要不要的!小编盘点了几款春春的个性眼线,给大家感受一下哦!

小翅膀眼线玩酷炫

 

小翅膀眼线玩酷炫

小翅膀眼线也是太抢风头哇!眼角用粗眼线画出的小翅膀眼尾,看上去鬼魅俏皮,炫酷迷人!

粗眉长眼线

 

粗眉长眼线

在时装杂志封面大片中,春春帅气演绎粗眉妆潮流,大拖尾眼线彰显个性,妆感犀利、超越性别。

李宇春

你好,灿烂而独行特立的性格少年!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眼线 步骤 断点市眼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