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断点式眼线帅爆了 原来眼线可以这么玩


来源:onlylady

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上帅气新潮的眼线,着实让小编惊喜了一把!能把眼线玩儿的如此得心应手的内双眼女生,简直炫酷的不要不要的! 李宇春“WhyMe&rdquo

双层眼线

 

双层眼线

李宇春现身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巴黎世家(BALENCIAGA)秀场,充满艺术感的双层眼线几乎没有女星会尝试,而李宇春就是这样敢于大胆突破!

这款双层眼线妆容,春春所演绎出的干净清晰的感觉,如果排第二,谁敢说排第一?

白色眼线

 

白色眼线

李宇春为《ELLE》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中,再次玩转另类时尚,浓眉配上白色眼线尽展中性魅惑。浓眉配白色眼线,气质清冽迷人。

尝试过多款个性眼线的春春,从普通的烟熏眼妆到个性的小翅膀妆容,春春已经在自由随心的玩转眼部色彩。天生好皮肤的她无需过多粉饰,只在眼妆上下功夫就可惊艳全场。

内双眼睛由于双眼皮不是特别明显,需要用眼线来放大双眼,提亮精神。其实打造富有魅力的眼妆其实也不难,来看看几种内双眼睛的眼线描绘方法吧!

画法一 自然眼线

 

画法一 自然眼线

步骤1:将上眼睑刷上眼线,睫毛根部用防水眼线笔填满。睁开眼睛,看下眼线能看到的高度位置,调整高度。单眼皮可以尽量画得粗一点,以睁开眼睛的眼皮为准。

步骤2:眼尾的时候再向下拉伸1cm左右,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步骤3:用晕染刷将眼线稍稍晕开,打造自然的眼线。

画法二 拉长感眼线

 

画法二 拉长感眼线

步骤1:眼头部分可以突出一点,微微画出来些,画到上眼线中间时候停止。

步骤2:用晕染刷把眼线自然晕染开来。

步骤3:后半段的眼线换上眼线液,特别是眼尾的眼线用眼线液画出细的线条,拉伸1cm。上扬的眼线,会使得眼睛妩媚俊俏。

画法三 夸张眼线

 

画法三 夸张眼线

步骤1:夸张眼线重在眼尾的晕染,从上眼线的中部开始向后画,画到眼尾的时候往外拉伸1cm,整体向上翘。

步骤2:用眼线液填满空白的眼线内部,睫毛根部也要填满,浓重的上扬眼线完成啦!眼尾处的夸张晕染,看起来像小猫一样魅惑迷人,去party足够啦!

看到这里,是不是踊跃欲试了呢?内双眼皮的女孩也可以轻松玩转百变眼妆哦!要知道熟能生巧,快快拿起你的刷子,涂抹起来吧!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眼线 步骤 断点市眼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