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国民闺蜜 女版GD高俊熙妆容大揭秘


来源:onlylady

导语:韩剧《她很漂亮》在11号正式完结。从第一集的高俊熙出场开始,就迷倒了万千观众。帅气的短发,又大又圆的眼睛,宠溺地叫好闺蜜“老婆”的形象也是不能再赞,韩剧里的良心女二。从开

导语:韩剧《她很漂亮》在11号正式完结。从第一集的高俊熙出场开始,就迷倒了万千观众。帅气的短发,又大又圆的眼睛,宠溺地叫好闺蜜“老婆”的形象也是不能再赞,韩剧里的良心女二。从开始,就有无数粉丝默默祈祷wuli欧尼千万不要爱上男一。但是没办法,这是韩剧啊!永永远远的四角恋。

图为高俊熙

闵夏莉(高俊熙饰)看似潇洒的性格,隐没在华丽外表之下的却是一颗脆弱的内心,对这样的反差萌感格外深刻,剧里时髦的外型与精致的韩系妆容更是看剧的重点关键!自然的毛茸茸韩式直眉,上眼线微微拉长,美美的卧蚕,自然的睫毛,橘红色唇色。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揭开韩国时尚女神妆容的秘密!

短发的高俊熙

今年秋冬,除了空气浏海,大家的头发长度也是愈剪愈短。要成为女神,鲍伯般的可爱短发是无法成功的,男孩式的帅气短发才是王道!

女神招牌眼妆:魅惑垂眼妆

高俊熙精致的妆容

在剧中充满魅力的高俊熙,眼神之中带有点妩媚,想完成这样的妆容,眼妆就是妆容重点。

大地色的眼影

Step.1 准备三色眼影,分别是肤色、浅咖啡色、咖啡色眼影;咖啡色眼线笔睫毛膏,以及干净的眼皮。首先先用肤色眼影在眼皮上打底。

Step.2 接着将浅咖啡色眼影盖上,大约画满眼皮的1/2。

咖啡色打底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高俊熙 妆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