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幽默感的女人能让男人很快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坊间有句话说:丑女多福,桑青是这句话的最好注解。桑青生下来就是兔唇,后来做了手术,但手术做得不太好,唇部留下了一道很明显的疤痕不说,整个嘴唇还有点儿变形,从小外婆看着她就要发愁:“这

导语:坊间有句话说:丑女多福,桑青是这句话的最好注解。桑青生下来就是兔唇,后来做了手术,但手术做得不太好,唇部留下了一道很明显的疤痕不说,整个嘴唇还有点儿变形,从小外婆看着她就要发愁:“这丫头这嘴,长大了不好找婆家哟!”桑青就不服气地反驳说:“你放心,我一定会找个全世界最好的老公!”

幽默的女人拥有能让男人快乐的魅力(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桑青的话算是应验了,桑青的老公,长相英俊,事业有成,重要的是,非常爱她。情人节,一个办公室十几位女同事,唯独是桑青收到老公送的玫瑰花,看着桑青捧着玫瑰笑得灿烂,同事们都在心里感叹:“唉,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啊。”

也有人问过桑青的老公:“你到底喜欢她什么?”回答说:“说不上来,就是和她在一起吧,觉得特别轻松特别快乐,平时在生意场上特别累,回家和她呆在一起,什么烦恼都能放下。”

桑青到底是有什么法宝呢?一句话,桑青那人太逗了!两个人在一起,哪怕是一件很普通的家常小事,到了桑青这里,也会变得很有趣味。

比如桑青和老公都酷爱看影碟,但是每次到需要换碟片的时候就很痛苦,尤其是冬天,谁都不想从被窝里出来,这时候桑青就会装睡着,还发出轻微的鼾声,老公见状,只能自己下床去换,一等到碟片进仓,桑青立马“醒”了过来,还装作一副懊恼的样子说:“怎么了?怎么了?要换碟了?你看你,也不说一声,我来换就好了嘛!”这样几次之后,老公慢慢发现了这是她的“诡计”,于是下次需要换碟的时候,老公也赶紧装睡,这之后,每次要到换碟的时候,这两人就会不约而同地头一歪装睡,这情景实在是太搞笑了,于是两个人又一起大笑着“醒”过来……

又比如有一次老公的脸上突然冒出了三颗痘痘,老公正在镜子前想办法把痘痘给挤掉,桑青见了,立即说:“千万别挤!这三颗痘痘的布局实在太漂亮了!典型的底部“红三兵”!现在大单买入后市一定会暴涨!“把老公给逗得哈哈大笑,痘痘的烦恼也一扫而光!

平时生活中两人也不是没矛盾,但每次有什么矛盾,桑青都能够用幽默来化解。

有一次,老公的弟弟带着刚出生没多久的儿子来北京玩,老公就在家里的阳台上张开了一个塑料游泳池,用一只桶接了自来水一桶一桶往里灌,按理说,灌个三分之二就足够一个小娃娃玩的了,没必要灌满,太浪费水了!可是老公不肯,还埋怨桑青小气:“怎么,我侄子想玩玩水还不行啊?你也太抠了吧?”桑青心里很不高兴,但是她如果不让老公灌,两人势必要吵起来,于是她抱起小侄子说:“你看你伯伯把你想象的有多天才,第一次游泳就让你直接进入深水区,连个缓冲期都不给!”老公听了这话,“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不好意思再灌水了。

还有一次,桑青和老公为了家里谁管钱而意见不一,桑青说:“这样吧,在咱们家里只有两条路,一条是做老爷,一条是做宝宝,做老爷呢,就是家里一切事情都由你做主,当然也由你来管钱,我就是你的仆人,只有干活的份,当然你得付我工钱!做宝宝呢,就是我无偿爱护你照顾你,为你的人生和事业出谋划策,但是家里的事情由我说了算,当然也就由我来管钱。你要做哪个?”老公一听,说:“我要做老爷!”老公做了几天“老爷”,享受着在桑青面前“吆五喝六”的痛快,不亦乐乎,然后,有一日,老公抱着桑青求欢,桑青立即挣脱,义正词严:“哎呦老爷,您哪能这样呢!俺虽然是您的仆人,那也是有人格有尊严的,您要是这么调戏俺欺负俺,那可不成!”搞得老公哭笑不得,又撑了几日,终于乖乖地对桑青说:“得了,这我哪受得了啊,咱还是做宝宝吧!”

除了这些,最让老公感到桑青是个不可多得的宝贝的,是每次自己无论是生活上还是事业上遇到重大挫折,桑青总能以她的幽默来激励他陪伴他,让他一下子能够放宽心,觉得:也是,也没那么可怕嘛,都能过得去!

比如上回老公和一帮朋友开车出去玩,路上所开的车辆突然冒出了浓烟,老公连忙打开前机器盖查看,没想到一股明火突然冒出来,烧伤了脸部,送到医院后,医生说脸上可能会因此而留下疤痕,老公忧心忡忡:完了,这要破相了啊!桑青却笑嘻嘻地说:“没事儿,如果留下一道疤痕的话,咱们就去纹身店,让师傅给你那道疤痕加工一下,加工成“S”,这样谁见了都知道你是我桑青的男人!”一句话就将忧心忡忡的老公给逗笑了!

又比如前一阵子老公的公司业务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可以说是接近破产的边缘吧,老公为此很焦虑,回家来向桑青诉苦,没想到桑青双手一拍:“破产不怕!你不老是说想过田园生活吗?我老家还有两亩地呢,够养活咱俩了!但有一个,你到时候得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向大众说明你破产是由自己造成的,不要像钟镇涛似的,明明自个儿破产了,却说是因为前妻挥霍无度造成的!我可不想担上“克夫”的恶名!”老公一听这话,又好气又好笑:“都这时候了,你还想着这个哪?”后来,当然老公的公司没破产,但两人之间却从此多了一个笑料,每次桑青要给自己买什么东西,老公就在旁边“捣乱”:“我要破产啦,你要成章小蕙第二啦!”

很多人问桑青:“你老公这么出色,担心不担心他移情别恋啊?”桑青说:“不怕,我相信我老公的智商——这年头最不缺的就是美女,但是能随时随地让他放松和快乐的女人,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找得到的喔!”

作者介绍:卡玛,作家,婚姻家庭咨询师。著有《毁掉中国人婚姻的18个问题》等作品。更多文章可见作者公众号“亲爱的卡玛”。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幽默感 女人 男人 快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