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联手华录百纳进军娱乐产业 众星见证新生见面礼


来源:凤凰时尚

韩红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华录娱乐的战略蓝图 2015年12月16日,由华录百纳和韩红联合创办的北京华录百纳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录娱乐”)于北京举办了以“

胡海泉、毛阿敏到场支持

白百何、张卫健、导演黄建新、编剧李樯、袁泉到现场支持

谭维维、音乐人三宝登到现场支持

韩红创业开公司能得到这么多圈内好友的鼎力支持不得不说是源自韩红的仗义深得人心,现身发布会的胡海泉忍不住感慨:“韩姐在我心里是我大哥,有什么打抱不平的事儿,她替我出头,每次都特别仗义。”同样对韩红的“仗义”深有感触的白百何也回忆了与韩红首次见面的情景,原来当时首次为电视剧献声的她对自己缺乏信心,但从走廊迅速穿过的韩红却用一句“刚才谁唱的,不错”让她瞬间充满自信。因此对于此次韩红的转型,白百何表示了力挺:“不管在生活上面,在她专业领域里面,还是慈善领域、现在的跨界,她都是我们的姐姐,我们都跟着她走。”对于韩红在发布会上公布的“华录娱乐会成立一个人才孵化基地,韩红艺术学院也将在今天正式揭牌,孩子们经过在韩红艺术学院学习之后,可以拿到本科和研究生的资质,正儿八经的证书”的好消息,白百何也第一个响应,称要将儿子送到韩红艺术学院学琴。

谭维维、李晨等嘉宾到场

那英等嘉宾到场

众所周知韩红人脉甚广,甚至被《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戏称为“娱乐圈的另外半壁江山”,所以能组建起这样一台各界大咖云集的发布会也就不足为奇了。而也许正是由于看重韩红在娱乐圈的“地位”,洪涛宣布将与华录娱乐联手推出重磅项目:“我是歌手2016年巡回演唱会”。据悉,这场巡演将在第四季《我是歌手》播完后推出,集合前四季实力唱将,在全国十大特色城市、线上线下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冉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