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联手华录百纳进军娱乐产业 众星见证新生见面礼


来源:凤凰时尚

韩红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华录娱乐的战略蓝图 2015年12月16日,由华录百纳和韩红联合创办的北京华录百纳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录娱乐”)于北京举办了以“

金融业嘉宾到场助阵

江珊将作为执行总裁与李东田亮相

韩红好友政协委员之一到场支持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宏

对于此次与韩红合作成立华录娱乐,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宏表示深深的感谢并承诺:“我们将以华录百纳强大的资源平台为依托,全力支持华录百纳娱乐公司的发展。”而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刚则欣悦表示:“韩红能给我们这么一个宝贵的机会,和华录百纳成立华录娱乐,我们整个上市公司,包括股东们都是既兴奋又紧张。”

众嘉宾合影

众嘉宾合影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第三季《我是歌手》歌王韩红、《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还共同发布了华录娱乐成立后的第一个重磅项目:“我是歌手2016年巡回演唱会”。据悉,2016年4月起,《我是歌手》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第四季《我是歌手》播出结束后,集合前四季实力唱将,在全国十大特色城市、线上线下全面启动,通过结合最新的虚拟现实技术,打造国内市场顶级的音乐盛宴,从而也开启了“我是歌手”这一顶级音乐IP衍生产业发展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冉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