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前失足我无颜面对好老公


来源:凤凰时尚

婚前失足让我无法面对老公 网友来信: 郑先生,在网上看到了您的文章,很有感触。我在感情上也有很困惑,希望您帮我走出困惑。 我今年25岁,和我老公是大学同学。当时,我并不喜欢他,只是不想让同学觉得没面子

婚前失足让我无法面对老公

网友来信:

郑先生,在网上看到了您的文章,很有感触。我在感情上也有很困惑,希望您帮我走出困惑。

我今年25岁,和我老公是大学同学。当时,我并不喜欢他,只是不想让同学觉得没面子就跟他在一起了。他性格内敛,不善言谈,不会很多男生的浪漫,他也不了解我,我慢慢发现他还蛮靠谱的。大一他为自己挣学费,对我也还算可以,就慢慢接受了他。一直到今年,我觉得自己到适婚年龄了,身边也有一个靠谱的他,能挣钱,孝顺,人品也可以,对我也不错,一月份就跟他领了结婚证书。

接下来,我想说的是,我跟雨的故事。他是我的同事,比我小两岁,去年10月份来的,来的时候我并没注意到他,他也很少跟我说话。我们之间就一直持续这样的状态,等到今年一月底年会时,我们在一起吃饭、喝酒,我喝多了,竟跟他发生了关系……我承认,跟他的有些过程我是记得的,但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事!当晚回到家,可能是酒精的作用,我并没有多想。第二天早上醒来时,自责、愧疚的感觉像洪水般涌来,我也恨自己为什么那么放荡。然后我专门给他打电话叫他忘了这件事……

年会之后就是年假,我回老家第二天雨竟然给我发信息说爱我,说从开始见到我就喜欢我,当时我坚决不相信,因为他有女朋友,且在一起一年多了!当时我并没有坚决的拒绝他,我很自私的想:我虽然决定年假过后就辞职。辞职需要时间啊,我如果现在拒绝他,在我交接的这段时间遇到他该多尴尬呀!于是他联系我,我就回着,其实,那个时我对他是没有感情的。

我老公工作很忙平时也不怎么跟我联系,而我对他只有亲情,也很少主动联系他。年假时,我们并没有太多的交流,倒是雨每天给我发信息、打电话……他们家的信号不好,寒冷的三九天里,他还跑到仓库里找信号,就为了能跟我说话。慢慢的,我被他无微不至的关怀打动了,有事也愿意跟他说,他帮我想解决的办法,我也慢慢忘了那晚发生的事。总之,年假时我们之间很愉快。那时,我依然不爱他。

年后上班,他对我更是关怀倍至。他很愿意研究我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这样,每当我出现什么表情时,他就知道我想干什么了…他很愿意花时间陪着我,他都无时不刻想见到我,想跟我说话……他特别听我的,我说的每一句话他都记得。我也被他感动了。

[责任编辑:刘雨]

标签:失足 好老公 愧疚 矛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