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床上一个小动作老公断定我出轨


来源:凤凰时尚

床上一个小动作老公断定我出轨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最近遇到了一件麻烦事,但又羞于启齿没办法和人诉说,只能在迷茫中,冒昧向你写信求助,希望你能帮助我。 我

床上一个小动作老公断定我出轨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你好!我最近遇到了一件麻烦事,但又羞于启齿没办法和人诉说,只能在迷茫中,冒昧向你写信求助,希望你能帮助我。

我和老公结婚9年,有一个6岁的女儿。但我和他在一起,从来就没有享受过女人的快乐,每次亲热都只是机械式的应付。为了这个事情,我一直很烦恼,但从来没有向任何人说过,包括我老公也没有告诉过他,我只是一个人放在心底里默默承受。

正当我准备慢慢接受自己是性冷淡时,今年国庆节的同学聚会,我的初恋男友兵出现在了我的世界里。那天,我们大家都喝了很多的酒,同学们都有意无意地聊到了我和他以前的事。那晚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竟然不知不觉和兵睡到了一起……后来就发生了那种事情。

那件事发生以后,我和兵就再也没有联系过,我一直在躲着他,因为我本质上也是个很传统的女人,在心底里,我非常接受不了自己那天晚上的行为……但这些事只有我和兵两个人知道其他没有任何人知道。我虽然内心波澜,但表面上还是表现得很平静。

然而,上周末在我和丈夫亲热的时候,他却质问我是不是在外面偷吃了。他的质问特别突然,表情也特别陌生,甚至还想动手打我。当时我真的是吓蒙了,虽然我始终没有承认,但还是表现得非常支支吾吾,这样他就更加怀疑我,不管我说什么他都不相信。

现在已经过去四天了,他一直都没有回家,我的电话也不肯接,只是中间回过我的一条消息。我问他为什么就可以那么主观断定我做过对不起他的事?他回复说,他是我老公,我床上一点小动作也骗不了他。但我就是百思不得其解,我不知道他真的是根据我在床上的小动作去判断,断定我出轨,还是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还请蔚蓝老师帮我分析下,难道男人真的可以根据女人床上的小动作去判断出她是否出过轨吗?还有最关键的是,面对他现在的这种怀疑,我是要继续否认,还是承认?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标签:小动作 出轨 老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