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设计师太贴心 男装周第一天就送来雾霾天新装配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1月8日,伦敦男装周开幕,第一天,设计新星Craig Green奉上一场充满力量感的军装秀,Topmman的设计更像是为王尔德式的文艺男孩量身定制,还有Nasir Mazha推出的全黑街

导语:北京时间1月8日,2016秋冬伦敦男装周开幕,第一天,设计新星Craig Green奉上一场充满“保护主义”的军装秀,给我们送来了一套雾霾天新装备,Topmman的设计更像是为王尔德式的文艺男孩量身定制,还有Nasir Mazha推出的全黑街头系列等等,男装周第一天,这几个看点千万别错过。

Craig Green:雾霾天新装备来了

Craig Green2016秋冬系列

Craig Green是伦敦时装周上特别被看好的一位设计师,2014年他就获得过British Fashion Award颁发的年度男装设计师新人大奖。2016秋冬系列,他希望用服装来表达一种“保护主义”,Craig Green说,2015年全球经济形势都不好,很多人都没有安全感,我们的设计会让人觉得被保护起来。小编觉得呀,他的设计不仅是给人安全感,而且尤其适合北京的雾霾天,包裹得这么严实仍然可以凹造型

Craig Green军工装

厚实的军装套装,从头到脚包裹着身体,密不漏风,还在袖子、裤脚、脖子部分加上绑带,多了一层保护,整个设计让人非常有被保护的安全感,当然,也很适合雾霾天哦。

灰白条纹

色彩上,除了传统的军绿色,还有灰色以及灰白条纹的处理。款式上,有工装造型,还有西装造型,虽然不像工装那样层层包裹,但是同样厚实丰富,非常实穿。

西装造型

西装与工装裤的混搭

另外,这一季中,还有用毯子和绑带设计而成的乞丐装,也许正是为了呼应全球经济不景气的现象吧。

用皮质面料与绑带拼接的“乞丐装”

Craig Green2016秋冬系列

Topman:就算经济不好,天鹅绒还是要穿的

Topman2016秋冬系列

同样是面对不好的经济形势,有人穿得保守,有人则反其道行之,穿得更华丽,毕竟不管怎样,该享受还是要享受。Topman这一季的设计看起来就尤其花俏,从印花紧身衬衫到天鹅绒夹克和睡袍式外套,再到金属色西服套装,Topaman的设计团队将英式文艺颓废风演绎到极致。

天鹅绒睡袍,慵懒之美

天鹅绒夹克套装搭配印花衬衫,颓废之美

天鹅绒毛衣搭配绸缎印花衬衫,华丽之美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