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春节将至 男人不可或缺的10款啤酒


来源:凤凰良品

一年一度的春节假期又要到来了,不知道想要狂欢的大家准备得怎么样了?除了美食、新衣,聚会,当然少不了的还有喝酒啦。啤酒是最好调节气氛的了,考虑到大部分人的口味,良品君挑选的大部分属于口感上较清淡的国外啤

比利时粉象樱桃啤酒

樱桃粉象—失身酒的果味版,酒精度8.5,原麦汁浓度18。受不了重口味的深浅俩只粉象,却又想来点够劲的话,可以尝尝酸酸甜甜的樱桃粉象。但是,看看这越来越烈的度数就应该知道了,樱桃只是它用来掩饰的外表,酸酸甜甜后让你一样够劲的倒下,失身酒从没变过。小糖君建议酒量不好的,又想尝试的就买回家喝哦。

¥19

比利时Leffe莱福金/黑啤酒

比利时莱福修道院风格的啤酒,口感清新少苦少涩几号入口。其中莱福金是最为著名,也是最为大众所偏爱的,清淡的口感加上清透的金色让人一见倾心。莱福黑比金要浓郁,适合偏好重口味的人,但由于整体口感并非厚重,酒精味并不强烈。

¥11.8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啤酒 比利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