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一种护肤秘籍叫 不管在哪都不忘敷面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说起明星最爱用的护肤方法,那一定是敷面膜,不少明星都在公开场合透露自己的护肤方法就是不停的敷面膜。近日,李克勤晒出一张照片,充分说明了这件事。 李克勤晒照曝光吴昕护肤习惯—&mdas

陈意涵敷唇膜

敷完面膜还不够,陈意涵敷起了唇膜,全身上下无死角地敷面膜,才能最大化让自己的皮肤变更好。

朱茵睡前敷面膜

朱茵也是护肤狂人,先前在《偶像来了》就说自己要敷“十八层面膜”就连睡觉前,都要贴着它,可要千万小心别敷着敷着睡着了。

袁咏仪敷动物面膜

袁咏仪作为资深逗比,连敷面膜也要好玩有趣,她敷的熊猫面膜甚是可爱呀,我都想来一片了!

袁咏仪敷动物面膜

这是一定是绿巨人浩克版本的面膜!

陈柏霖也是面膜爱好者

陈柏霖用的去黑头深层清洁面膜感觉也是相当惊人,好像把石油涂在脸上了!!!

倪妮敷面膜

倪妮好像敷面膜敷的已经“走火入魔”,快再找两片面膜来给她压压惊啊!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标签:保湿 秋冬 肌肤保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