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井柏然巴黎LV看展 亲笔签名新书送给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1月20日,井柏然出席LV展览,在飞机模型下这位阳光boy仿佛回到童年一般,展开双臂。井宝还用签名的方式在LV旅行的真谛三本书上签名表达心情。想要得到井宝的亲笔签名书吗?快去识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1月20日,井柏然出席LV展览,在飞机模型下这位阳光boy仿佛回到童年一般,展开双臂。井宝还用签名的方式在LV旅行的真谛三本书上签名表达心情。想要得到井宝的亲笔签名书吗?快去识装APP参与抽奖活动吧!

井柏然身穿路易威登2016春夏系列

下面就是洗眼的时刻:

在飞机模型下这位阳光boy仿佛回到童年一般,展开双臂

井宝认真仔细的观看每一件展品,不知道在展览中井宝有没有相中其中某一件呢?

福利来啦!井宝亲笔签名三本LV新书送给你

想要得到井宝的亲笔签名书吗?快去识装APP参与抽奖活动吧!

扫码看这里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标签:井柏然 lv 巴黎男装周

凤凰时尚巴黎专访井柏然 结尾有彩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21/f5feeefc-30be-427f-ad00-9b6c11e5ec8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