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阳明夫妇婚后首亮相 纪梵希大秀前玩壁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1月22日,巴黎,王阳明夫妇亮相Givenchy 2016秋冬男装大秀,秀前两位接受了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并拍摄了一组“壁咚”大片,这是两人婚后的首次亮相哦。

导语:北京时间1月22日,巴黎,王阳明夫妇亮相Givenchy 2016秋冬男装大秀,凤凰时尚独家跟拍两人秀前试装花絮,并独家专访王阳明,这也是两人婚后的首次亮相哦。 

凤凰时尚独家跟拍:王阳明与妻子蔡诗芸于Givenchy大秀前试装

王阳明身穿Givenchy 2016春夏男士系列

这次王阳明身穿Givenchy黑色滚边西装,高冷范儿十足,妻子蔡诗芸则身穿豹纹连衣裙,野性十足,真是一对性感爆棚的夫妻哦!想知道王阳明有几块腹肌?平时喜欢三角裤还是平角裤?还有你们见过用麦标玩壁咚的吗?敬请期待我们接下来得独家专访视频吧。

蔡诗芸身穿Givenchy豹纹连身裙,约10460元

拍麦标照的时候,两人还在窗前玩起壁咚,看看王阳明的眼神,你是不是也被迷倒了?

王阳明与妻子蔡诗芸秀前试装

王阳明

王阳明

王阳明与妻子蔡诗芸秀前试装

王阳明与妻子蔡诗芸秀前试装

王阳明与妻子蔡诗芸秀前试装

王阳明与妻子蔡诗芸秀前试装

 

  

最后,他们还分别在明信片上写下情话邮寄给凤凰时尚的网友们,想收到来自巴黎的甜蜜吗?转起这篇文章你就有机会获得了(只有两张哦)。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