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杨洋Dior看秀 终于和“干部”级Pose再见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1月23日晚11点,Dior Homme2016秋冬男装大秀在巴黎开幕,杨洋、老佛爷Karl Lagerfeld、BIGBANG成员Top等助阵大秀。 老佛爷Karl Lagerfel

导语:北京时间1月23日晚11点,Dior Homme2016秋冬男装大秀在巴黎开幕,杨洋、老佛爷Karl Lagerfeld、BIGBANG成员Top等助阵大秀。

老佛爷Karl Lagerfeld

BIGBANG成员Top

杨洋

前两天杨洋身穿Dior Homme 2016春夏系列的橙色外套出发时的那身橙色少年装还记忆犹新,今天他立刻来了个180度大转变,这个绅士Boy终于不像“老干部”啦!

杨洋

基础款的修身套装穿简约有格调,都说这种成熟款套装是小鲜肉的“杀手款”。然而你看看羊咩咩的颜值,再瞅瞅他的身段,你就明白啥叫有颜任性了!

杨洋身穿Dior Homme 2016春夏系列男装系列出席秋冬男装秀

这个阳光少年一笑,全国降温天几乎都没那么冷了

杨洋

还记得去年杨洋Gucci看秀时的那个“干部”级的Pose嘛,军人身段的杨咩咩首战时装周时略显紧张不同,这次出征Dior大秀Pose败的自然大方,已然没有什么槽点可说。

杨洋

杨洋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