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野泰秀:这个大叔有点“坏”


来源:凤凰时尚

水野泰秀:这个大叔有点“坏” 浓密的落腮胡、灰白的头发、利落的西装,大叔无疑是近年时尚圈的宠儿,79岁王德顺裸肌肉走秀的惊艳、中国演员王双利用时尚逆袭。 在广汽本田中,也有这么

水野泰秀:这个大叔有点“坏”

浓密的落腮胡、灰白的头发、利落的西装,大叔无疑是近年时尚圈的宠儿,79岁王德顺裸肌肉走秀的惊艳、中国演员王双利用时尚逆袭。 

在广汽本田中,也有这么一位时尚大叔,他年过五十有点“坏”。他就是广本总经理水野泰秀,喜欢穿牛仔裤、喜欢打高尔夫、喜欢看书。他说:“我要用三年的时间,把广汽本田打造得更有个性更尖端,成为靠近年轻人的潮牌。”

水野泰秀:这个大叔有点“坏”

有个性的才叫时尚

休闲西装外套,休闲卷腿裤、休闲皮鞋,初见水野泰秀,会不能免疫地被他“帅”到。与传统日本企业高管的严肃形象不同,水野泰秀希望做一个“坏大叔”。 他的“坏”在于心态年轻、追逐时尚、敢于尝新。

水野泰秀:这个大叔有点“坏”

水野泰秀特别喜欢休闲牛仔系列,私下偏爱七分牛仔裤搭配大骷髅图案的T恤,“我也会尝试现在剪裁得很修身的衣服板型。”他常常留意时尚趋势,不断吸收新品元素形成自己的风格,“不要盲目复制跟从,一定要有个人主张,简约的、别出心裁的、用心的就是最好的时尚。”

水野泰秀:这个大叔有点“坏”

在水野泰秀的带领下,“个性主义”成为了广本的制胜之道。洗练、先进化、人性化,凭着出色的动力发动机和操控性,广汽本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优势,“品牌要有自己的个性,一定要保持差异化。”

水野泰秀:这个大叔有点“坏”

运动+好奇心是永恒不变的时尚元素

为了能紧跟潮流,把衣报穿得更好看,水野泰秀常常通过运动保持良好体态。他跑步、打高尔夫,一周至少保持2、3天的运动量。

“运动还可以放空自己,释放压力。”作为广汽本田的掌舵者,水野泰秀必须承担企业发展的压力。广汽本田过去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领跑者,现在市场中出现了不少追赶者,水野泰秀希望能带领广汽本田再次实现新突破。“生命力是一个企业不可或缺的,我必须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并且对世界充满好奇心,这是我活力的来源。”

  

水野泰秀:这个大叔有点“坏”

让广本成为男友力MAX的“潮牌”

一年前,水野泰秀刚走马上任广汽本田总经理,他为自己定的第一个目标是用三年时间让广汽本田成为年轻人喜欢的“潮牌”。 水野泰秀更将自己的时尚态度与生活方式融入品牌的塑造中,“我希望广汽本田是帅帅的、坏坏的,充满生命力及活力,有力量的男子汉。”

正是通过品牌形象定位的重塑,广汽本田的车型在年轻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表现抢眼,其中飞度和缤智备受年轻人青睐。“未来SUV还是会继续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我们会通过设计与技术的革新将SUV客户群扩大。”

除了品牌形象与核心技术,水野泰秀认为汽车行业必须加入到移动互联大趋势中,将车辆信息和网络信息连接起来,利用大数据进行营销,“电子化、数据化的发展速度特别快,企业应该紧跟时代潮流才能不被淘汰。”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