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侧颜大赛来霸屏 妆容是关键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爱美姐最近在反思自己,因为有妹子留言说:最喜欢爱美姐写的八卦!额...是八卦?难道不是美容?爱美姐每天都在心里给自己默默加油:我每天扒明星只是为了让更多妹子意识到,你们一点都不比这些女明星们差,

导语:爱美姐最近在反思自己,因为有妹子留言说:最喜欢爱美姐写的八卦!额...是八卦?难道不是美容?爱美姐每天都在心里给自己默默加油:我每天扒明星只是为了让更多妹子意识到,你们一点都不比这些女明星们差,我每天呕心沥血写的变美小tips是为了把八卦转化成变美心得。妹子们,你们能懂爱美姐的心吗?

本文来自每天都会教大家变美的“救救我的脸”微信公众号,想要知道更多美容秘籍请动手搜Beauty_News2015

爱美姐是杠杠的美容小达人

好的,爱美姐知道你们一定懂。辣么最近最火的是什么呢?打开微博热搜,满满的”晒侧颜“,上一次跟颜值有关的热搜还是”主要看气质“呢,现在就变成侧颜了。什么是侧颜?爱美姐科普小喇叭:所谓侧颜指的就是侧脸的样子(简单暴力)

爱美姐的侧颜榜单TOP5(排名不分先后每只都是心头爱)

高圆圆的侧颜有多美,相信不用爱美姐多加赘述。如果说有一个人能在侧颜时还能笑靥如花,爱美姐一定选高圆圆。

高圆圆侧颜

稍加忧郁的侧脸也超美,轻轻的咬唇和掰弯一群妹子的的女攻侧颜,爱美姐受不鸟啦!

高圆圆侧颜

范爷的特写侧颜让爱美姐震惊到了,360度无死角说的就是这样的五官吧。

范冰冰侧颜

武媚娘的霸气外露都靠惊艳的侧颜撑起来的。

范冰冰武媚娘侧颜

如果让爱美姐在所有的穿越剧中选一部最喜欢的,那一定是《步步惊心》。若曦的唯美和活泼都被刘诗诗演绎的深入人心。(爱美姐觉得这是刘诗诗演得最好的角色)有多少桐华迷爱上了刘诗诗的这张侧颜。

刘诗诗的侧颜若曦

不同于范冰冰的惊艳,刘诗诗的五官非常柔和,就像恬静的邻家姐姐。

刘诗诗侧颜

精致的侧颜一定是用来形容刘亦菲的,神仙姐姐的五官一定是被上帝轻吻过。

刘亦菲的侧颜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标签:侧颜 妆容 修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