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过年回家 送给妈妈一份美丽之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还有几天就能看到满天缤纷的烟花,听到熟悉的乡音,吃到来自妈妈做的年夜饭。记得小时候爱美姐最期待的就是过年,见到一年里最想见的人,吃到一年里最好吃的零嘴,穿最好看的新衣服,还有载着长辈们浓浓期望的

导语:还有几天就能看到满天缤纷的烟花,听到熟悉的乡音,吃到来自妈妈做的年夜饭。记得小时候爱美姐最期待的就是过年,见到一年里最想见的人,吃到一年里最好吃的零嘴,穿最好看的新衣服,还有载着长辈们浓浓期望的红包。

本文来自每天都会教大家变美的“救救我的脸”微信公众号,想要知道更多美容秘籍请动手搜Beauty_News2015

现在长大了对于过年最大的期待就是能吃到妈妈做的年夜饭。来自至亲的味道一定是治愈疲累的最好良药。作为子女除了祈盼妈妈身体健康,今年的你还想为她再做点什么吗?

为妈妈做点什么

那些年妈妈为我们做的“傻事”

在百度百科上关于妈妈的注释是:天下最神圣的称呼。一个愿意用毕生的爱与关怀去照顾你,无论你犯了多大的错,受了多少的委屈都永远站在你身后的女人。

那些年妈妈为我们做的“傻事”

她普通却又不普通,她无处不在但又独一无二。这个世界上被歌颂最多的人一定是她,她总是愿意为了我们做好多好多“傻事”。

我们总是因为一些不重要的人或事而把最坏的一面留给对我们最亲近的妈妈。

把最坏的脾气留给妈妈

害怕冬天的你着凉,总会提前为你准备好厚厚的棉衣和棉鞋。可是自认为那些不够时尚的我们总会忽视她的心意,可我们不知道的是,当我们感冒着凉时总会在夜里起来多次为我们盖好被子的人一定是妈妈。

妈妈为你盖被子

总会在青春期的时候叛逆,总把跟妈妈作对当成是长大的标志。你以为她告诫你多读书要上进是在无休止的唠叨,但你却不知道如果她的童年可以拥有和你一样优渥的环境她会有多满足。

总是和妈妈作对

你能为她做的很少,但却是她永远的骄傲。

你是她的骄傲

现在的你度过了青春的叛逆期,也学会在她面前收起自己的小脾气。可是岁月从没有停止脚步,现在的她不会时常在你的身边叮嘱你,因为现在的你应该学会去照顾她了。

妈妈老了

在那个只有雪花膏的年代,我们的妈妈会愿意放弃所有女生都在乎的美貌只是为了孕育我们的生命。错过了那些最美的年华,让我们试试把青春还给她吧。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标签:妈妈 礼物 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