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个让懒癌患者想要马上收藏的彩妆技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感觉唇妆不完美,眼线涂完不够有质感?很多你以为的妆容缺陷,其实只因为你方法没用对,学以下8个技巧,让你打造出别样的完美彩妆! 1、打造烟熏妆借助卡纸 打造烟熏妆借助卡纸 用卡纸比出你需要的烟熏

导语:感觉唇妆不完美,眼线涂完不够有质感?很多你以为的妆容缺陷,其实只因为你方法没用对,学以下8个技巧,让你打造出别样的完美彩妆

1、打造烟熏妆借助卡纸

打造烟熏妆借助卡纸

用卡纸比出你需要的烟熏妆眼尾的角度,然后眼影刷眼影时或者秒绘眼线都按照这个角度,就能勾勒出完美烟熏妆。

2、只需一笔,眼线睫毛同时搞定

只需一笔,眼线睫毛同时搞定

夹睫毛前先在睫毛夹有弧度的地方涂上眼线笔,然后再夹睫毛同事,眼线就能印在上眼睑处,省事又能打造出自然晕染效果,一举两得。

3、用遮瑕膏卸掉画错的眼线

遮瑕膏卸掉画错的眼线

如果你的眼线不小心画错了,棉签和卸妆液又会把眼妆弄花,你可以尝试沾取一点点遮瑕膏覆盖掉多余的眼妆部分。

4、在唇珠(嘴唇上方正中)画一个“X”完善唇形

在唇珠(嘴唇上方正中)画一个“X”完善唇形

完善你的唇形,最简单快捷的方式是用唇线笔(与口红同色)在唇珠位置画一个“X”,然后再正常涂口红,你的嘴唇会更加漂亮立体!

5、用一根火柴或打火机把眼线笔变成眼线胶

用一根火柴或打火机把眼线笔变成眼线胶

打火机点火,让火焰烧热你的眼线笔1秒钟,然后让它冷却15秒钟,再用它来画眼线,你会发现的质感变成了眼线胶,更加清晰饱和。

6、用白色眼线笔盖上眼睑,可以让任何眼影变得更亮

用白色眼线笔盖上眼睑,可以让任何眼影变得更亮

为了让一个低调的眼影颜色变得五彩缤纷,用一枝白色眼影笔先把眼睑填满,再涂上其他颜色的眼影。白色眼影透明和均匀的特性会加强任何眼影的存在感。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标签:妆容 彩妆 上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