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婚男人给出轨前妻的一封信


来源:凤凰时尚

离婚男人给出轨前妻的一封信 倾诉人:阿晋,31岁,离异。 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在哪里?2011年十一的时候,羊台山。 记得那次活动是我组织的,在我们一个老乡群里面。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相识。然后在大

还记得吗?平时我们都有一起吵架,但我们约定,吵架三原则:第一,吵架不能过夜,问题必须当天解决,第二:吵架不能骂人,更不能骂对方的父母。第三:吵架不能摔东西。是的,我们经常吵架,为的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但两个人生活在一起,肯定会有很多的不同,但这些问题必须得到解决,过了一年多,突然,有天发现,我们竟然三个月没有吵架了,感觉好奇怪。

还记得吗?我那个时候总是出差,但无论什么时候,我能当天回来的,一定当天回深圳,很多时候,下午六点客户事结束,我会定9点的机票回深圳,到家都2点了,为的就是多陪伴你。其实,我并不需要这样往回赶。但我就是想看到你,陪着你。

就这样,我们过了一年多,13年春节,你也去了我家里,我爸妈对你非常满意。觉得你是个懂事的孩子。在你离开我们家的时候,我妈给你包了一个大红包。

14年十一,我们回家,一起商量年底准备结婚的事情,当时,你家人问我,将来住哪里,我告诉他们,深圳,因为我们的工作在深圳,你大哥就说,深圳房子那么贵,你们怎么买的的起。我说,等过一到两年,工作更稳定的时候,没有问题。

就这样,我们开始选婚纱拍婚纱照,挑选钻戒,收拾,买衣服。准备结婚的东西。那个时候,你还是不愿意花钱,我说给你买好的衣服,你说不要。很普通就行,总是在打折的时候我们去买。就这样,我们两个的东西基本都准备好了。

还记得吗?现在你家这边办的酒席,那天,我就是烧水,倒茶,忙前忙后,你们家亲戚都觉得我这个小伙子不错。很勤快。虽然我话不多,但大家都觉得很好。

还记得吗?14年1月20日我们去你们家那边的民政局里面领证了,看到两个幸福的人,拿到结婚证的时候,我告诉你,我们终于合法了,哈哈。

还记得吗?1月21日,你小爹开车送你去我们家那边,由于路途较远,早上十点出发,晚上6点才到我们家县城,就安排你们住到酒店里面。

还记得吗?1月22日,我们去酒店接亲,我被挡在酒店房间门外。你大嫂问我:以后谁煮饭,谁洗衣服,谁洗碗啊,我满怀信心的回答:肯定是我啊,我肯定要把小罗养的白白胖胖的。然后就这样闹了半个多小时,我终于将你背起来,到楼下的车上。就这样,正式带着你进了我家家门。下车的时候,我一把抱起你到房间里面。然后,就是换了衣服,每一桌去敬酒。

还记得吗?14年4月份的时候,我曾经无意的说了一句,我要是去其他城市工作,你觉得怎么样,你直接回了一句,随你吧。可能,当时你没有想到我会离开深圳。但我知道,男人在这个世界上,必须去奋斗,当时也和深圳的朋友有过接触,如果留在这里,无论是待遇和前景都非常暗淡,所以,这个时候,我只能去接触厦门的工作,因为,那里可以满足我的平台,一个崭新的平台,我自己认为,一个有前景的平台,因为,我没有出众的能力,也没有过人的本领,没有很好的家世,我只有的是我的奋斗与勤奋。所以,在考虑了两个月后,我答应去厦门。同时,我告诉你,我今年先过去,等过完年,我能适应那边的工作,我就在过完年把你接过去。然后就一辈子在一起。

还记得我,当时我要离开深圳的时候,我想买个房子,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买,考虑到,当时,第一:深圳的房价半年没有涨价,后续的看不清楚,第二:如果以后,在回深圳,我们有一个家,第三,这是婚后的共同财产,更能锁住两个人的感情,记得,拿到钥匙的时候,你开玩笑的说,以后,要是谁出轨,谁就净身出户,我笑着说,好。所以,我两个月内看了很多房子,最终,定下一套交通方便的二手房

14年9月26日我带着很多行李,最终装满了一个很大的行李箱,记得,那个行李箱是我当时从北京到深圳的时候带过去的。这次,同样带上这个箱子到厦门。

14年十月份到15年4月份,这半年,是我压力最大的时候,因为,这个技术我以前没做过,这次,内心也很担心,如果做不好,会耽误当时的进度。一次,压力很大,各种问题出现,经常是半夜做梦都是工作方面的问题。产量上不来,工作流程到我这里停留的时间过长,经常会有主管来问,什么时候可以完成。真的很累,当我不能放弃,压力再大,我只能去默默的承受,我不会向任何人抱怨,因为,路是我自己选择的,就是趴着,也要走完。很庆幸的是,过了半年的磨合期以后,工作进入正常阶段。

还记得15年春节过完以后,我告诉你,来厦门吧,这边的工作,我应该能适应下去,然后,你说,你们公司要是给你加工资加上去,就留在深圳,然后就开始备孕,等生完孩子以后就来厦门,当时,想,如果你不是很愿意过来,就先留那里吧,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就为了几个月的产假和那么一点点的工资,没有坚持将你带来厦门。也许,这是最后悔的事情,如果,当时,将你带来厦门,或许就不会有后面的事情了,也许,我是对你太信任了,也许,我坚信我们一起三年的感情,你还那么爱我,不会对不起我。但我,太自信了。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离婚 出轨 前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