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说派对就要穿高跟鞋 平底鞋依旧抢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谁说参加派对一定要穿高跟鞋,一双时髦的平底鞋依旧可以吸引目光。今天推荐的10双平底鞋就可以直接搭配礼服,每一个Bling Bling或者个性小细节都是你的时髦利器。 Dolce & G

导语:谁说参加派对一定要穿高跟鞋,一双时髦的平底鞋依旧可以吸引目光。今天推荐的10双平底鞋就可以直接搭配礼服,每一个Bling Bling或者个性小细节都是你的时髦利器。

Dolce & Gabbana 水晶亮片平底鞋,约5130元。

Marni 平底凉鞋,约3743元。

Grenson 银色厚底乐福鞋,约1742元。

Rochas 平底凉拖,约7583元。

Nicholas Kirkwood 红色平底鞋,约4504元。

Dolce & Gabbana 水晶亮片平底鞋,约5776元。

Gucci 小粗跟皮草凉鞋,约7744元。

Rochas 黑色尖头平底鞋, 4485元。

Nicholas Kirkwood 银色尖头平底鞋,约2742元。

Tabitha Simmons 红色尖头平底鞋,约4356元。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平底鞋 派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