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结婚10年再遇前男友我失控


来源:凤凰时尚

结婚10年再遇前男友我失控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今年36岁,已婚,有个或许也算是幸福的家。我曾经在大学的时候,谈过一个男朋友。男朋友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也很会哄我开心,在大学三年一

结婚10年再遇前男友我失控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今年36岁,已婚,有个或许也算是幸福的家。我曾经在大学的时候,谈过一个男朋友。男朋友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也很会哄我开心,在大学三年一直对我照顾很好。毕业时,我们因为家里相距很远,但又彼此不想离开自己的老家,所以就分配到了两个地方工作。

后来,在家人和媒人的撮合下,我认识了现在的老公。由于他这个人对人很真诚,家庭和工作条件都相当不错。所以我也很快就认可了他,并且在一年后,我们就登记结婚了。

结婚后,最初的两年生活还算可以,但是随后我却慢慢感觉到了老公身上的很多缺点。他这个人太实在了,不管我生多大的气,他只知道沉默,从来不会说两句好听的哄我。而且他这个人特别不爱干净,现在这样的热天气,都经常是两天才肯洗一次澡。另外,还有最根本的一点就是,他在性生活方面相当不行,既撑不了多久,又不愿意去配合我。我为这个事情很苦恼,一方面自己真的是越来越在乎这方面的东西,很想要。另一方面却又不愿意去找他。说心里话,我现在都不记的我们上次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今年春节后,老公因为工作上的关系,被派到外地挂职锻炼两年。所以现在基本上是我一个人带着三岁的儿子在家。然而,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我前男友却找到了我。他说,大学毕业后十多年,他从来没有忘记过我。而且还像他毕业时说的那样,他会在我结婚后,一直等我,等我十年,如果我过得不幸福,他就会来找我。他说他是通过找了十多个大学同学,才最终找到了我现在的联系方式,他希望能见到我。

说心里话,当时我的心也是七上八下的,我虽然最终没有和他见面,但我心里却是非常想见他的。只是害怕见面以后会发生一些无法自控的事情。所以就这样,我们一直在网上聊天。在网聊的这段时间里,他又让我重新找回了初恋的感觉。他会讲很多好玩的事情给我听,会逗我笑,还经常提起我们以前在大学时候的时光。他说在我失去联系的这么多年里,他每天都会想到我,只要听到有点和我相似的声音,他都会莫名的激动。还说他在结婚前,一直都是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日期作为银行卡密码的。并且,每年我过生日,他都会在空间发布一条给我的祝福,而且我也在网上真的看到了那些内容,很让我感动。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前男友 丈夫 对比 出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