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件春晚同款中抢了第一的竟是5元水仙和158元的狗狗!


来源:凤凰时尚

猴年春晚看了么?这可是某宝的爆款来源(稍后给你们盘点之前的爆款)。在春晚的余温还未退散的时候,朕带你看遍2016猴年“淘宝爆款大联欢”~朕不得不告诉你今年的第一件春晚爆款是冯巩

导语:猴年春晚看了么?这可是某宝的爆款来源(稍后给你们盘点之前的爆款)。在春晚的余温还未退散的时候,小编带你看遍2016猴年“淘宝爆款大联欢”。

今年的第一件春晚爆款是冯巩大爷手里的狗狗

朕不得不告诉你今年的第一件春晚爆款是冯巩大爷手里的狗狗。各位大咖精心打扮了这么久结果竟然输给了一条狗狗,足够哭晕在厕所18次的!

毛绒道具狗

除了毛绒道具狗,桌子上的水仙花也成了某宝的主角……

淘宝同款水仙花

下面说正事,第一名的明星同款被闫妮抢走了(这个价位还真是有幅度)。

倪妮同款

忍不了了,正品在这里。

闫妮穿Marc Jacobs 2016春夏系列

还有一个爆款出自三小只TF Boys,两米大长腿+喜庆的红裤子真是要逆天,而且良心卖家的一句显腿长,真是最有说服力的slogan!

爆款出自三小只TF Boys

小品的红围巾,只要54元!今天小编已经看到不知道多少次了,前期预热的各种主持人标配,这才是最热的春节单品。以后过节要喜庆你需要一条大红围巾。

小品的红围巾,只要54元

谭维维的纪梵希也被卖家盯上了,如果纪梵希只卖298元,那朕之后就不穿别的了!

谭维维的纪梵希也被卖家盯上了

纪梵希的原设计小编已经告诉你了!

谭维维身穿Givenchy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