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以最简单的方式进行怀念 睹你的物思谁的情


来源:凤凰良品

天之骄子很多,碌碌之人更多,我不知道每个人都是如何对待生活。他有家的桎梏你有异乡的夜,也有人觉得国外的月亮比较圆。不论时间地点,故事人物总有情绪,往往这些情绪就像没过门的小媳妇那样矫情。你说不可说,便

天之骄子很多,碌碌之人更多,我不知道每个人都是如何对待生活。他有家的桎梏你有异乡的夜,也有人觉得国外的月亮比较圆。不论时间地点,故事人物总有情绪,往往这些情绪就像没过门的小媳妇那样矫情。你说不可说,便寄情于物,以睹物思情。

从一张相片到手镯项链,身外之物或体肤配饰,皆可承情。像这块怀表,便是优选。

以最简单的方式进行怀念睹你的物思谁的情

这是MMT的手工核桃木/枫木怀表,官方对其质感有个描述,“木料带来的柔软而独特的感觉会直达心间”。虽然这句有点扯,但咱们走走心应该还是能直达的。毕竟这款怀表如你所见,设计简洁,清新文艺,颇有MUJI的即视感。

以最简单的方式进行怀念睹你的物思谁的情

官方介绍这块怀表用的是日本石英机芯,除了核桃木还有枫木配银色这种颜色。每只都由不锈钢外壳、真皮表带、日本三针表盘和供拆卸的新款木质外盒组成。其表盘直径44mm,木盒50×50mm。要我来评价就是大小适中,装X正好,此般妙方,尽在良品……

以最简单的方式进行怀念睹你的物思谁的情

个人感觉枫木配银色质感一般

其实我个人认为怀表的实用性并不高。可当你在远方的夜里时,想起你那未过门的媳妇;抑或你要给她送个礼物;甚至你没过门的媳妇要嫁作他人妇;更甚者你还不知道你这媳妇是男是女高矮胖瘦,在这种时候,这块表还是很有用。

¥1581.00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怀表 媳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