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招儿:情人节就别保暖了 让他抱紧你不好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今天是2月14日,传说中的情人节,恕我问一句,今晚的装备准备好了吗?编辑知道,现在还是早春2月,刺骨的寒风,让你没有这个心思打扮的花枝招展,而且今天是一个可以放肆的日子,即便穿得过于花俏,也不怕

导语:今天是2月14日,传说中的情人节,恕我问一句,今晚的装备准备好了吗?编辑知道,现在还是早春2月,刺骨的寒风,让你没有这个心思打扮的花枝招展,可是今天是一个可以放肆的日子,即便穿得过于花俏,也不怕“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况且今天大家都会美美的,难道你真的想被朋友问候一句,什么今晚你没有约会吗?

那么穿什么呢?厚毛衣秋裤统统走开,穿上漂亮的裙子披上大衣,就出去见你男票吧,然后让他抱紧你。SO编辑在纽约时装周中给大家挑选了10条裙子,按这个穿既不会把你心爱的他吓到,又可以美美享受你们的烛光晚餐。好了话不多说,我们往下看。

Alexander Wang 2016秋冬系列

刚刚出炉的Alexander Wang 中编辑为你选择了这款很有活力又有点小性感的美裙,吊带加露腰,我就不相信,你的他会从你的视线中挪开。

Kate Spade New York 2016秋冬系列

今天别做大女人,做个粉嫩嫩的乖乖女也不赖,反正编辑觉得从Kate Spade 中挑出一件中规中矩的甜美约会裙子并不难。

Haney 2016秋冬系列

有大长腿就要露出来,当然咱们露也要露的性感而含蓄不是,这条裙子的设计就很不错。

Adam Lippes 2016秋冬系列

谁说约会穿不得黑色,配上你飘逸的长发,赶快迷死他。

Area 2016秋冬系列

裸色的裙子加上小皮草,如果晚上吃西餐就穿它吧,搭配上鞋跟不太高的短靴,又性感又妩媚动人。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