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岁看过8次大秀 贝小七的人生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时值2月14日情人节,贝克汉姆果然不出所料的携带自家三公子和贝小七到场支持贝嫂(Viotoria Beckham 2016秋冬系列)发布会。所谓高颜值美如画大概就是被这一大家子给承包了。时尚还得

导语:时值2月14日情人节,贝克汉姆果然不出所料的携带自家三公子和贝小七到场支持贝嫂(Viotoria Beckham 2016秋冬系列)发布会。所谓高颜值美如画大概就是被这一大家子给承包了。时尚还得从娃娃抓起,5岁半的贝小七已经看过8场时尚大秀已经妥妥的赢在了起跑线上。

贝小七in Gucci童鞋

这次萌Girl贝小七还是爸爸贝克汉姆牵着小手自己走进了秀场,脚上的鞋来自Gucci。

安娜·温图尔与贝克汉姆一家

贝嫂大秀开始前,“女魔头”安娜·温图尔还不时张望贝家公子的爆表颜值。可能因为2016春夏秀场上没有看见贝小七的萌脸也会觉得怀念吧。

安娜·温图尔与贝克汉姆一家

去年有报道称安娜·温图尔要对儿童下“秀场逐客禁令”的传言也不攻自破了。

贝克汉姆一家

大秀开始前的准备不同,布鲁克林(贝家大公子)终于不再一直低着头看手机了。

小七打哈欠了

已经见过大场面的贝小七,果然还是没有抵抗住是森森的倦意。管她看不看得懂,仅仅不到6岁的孩童已经看过8场大秀,果然时尚品味还得从小就要好好培养起来。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