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戴帽子头发出Bug如何处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冬帽保暖有型,很多人会根据自己的头型、发型选择帽子形状,但是戴上后发现很多“后遗症”,那就是摩擦起静电,还会压扁你的发型。如何避免呢?一、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帽子? 1、棉

导语:冬帽保暖有型,很多人会根据自己的头型、发型选择帽子形状,但是戴上后发现很多“后遗症”,那就是摩擦起静电,还会压扁你的发型。如何避免呢?

一、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帽子?

1、棉线帽

棉线帽

适合的发型:直发

保护要点:保湿

洗完头后,在潮湿的头发抹上润发油,然后用吹风机吹干。

确保头发完全干燥之后才戴上棉线帽,否则会在脑袋两侧留下不好看的凹痕。

当你进入室内后,先把棉线帽在头上转一圈,把前段转到后端,然后脱掉它。之后,整个上半身往前倒,让头发垂下,然后起身稍做整理,这样就让头发迅速恢复到丰盈的状态。

2、雷锋帽

雷锋帽

适合的发型:马尾辫

保护要点:把脸周,肩膀和脑后的头发绑起来,避免它们和帽子的茸毛纠结在一起。

洗完头发后,在湿润的头发抹上润发精华油,然后自然风干或者用吹风机吹干头发。

扎一个低马尾辫垂在颈背上。雷锋帽带有侧檐,扎马尾的话可以避免侧边头发被压垮。

3、贝雷帽

贝雷帽

适合的发型:卷发

保护要点:帽檐会留下一层压痕,脱帽后要轻轻摇动头发使其恢复原状。

如果你是直发,那么洗完头后,把头发每2.5厘米分成一部分,用卷发棒分别把发束卷曲。

如果你是卷发,那么洗完头后抹上轻度定型凝胶,然后吹干,用手指缠绕定型。

脱下帽子之后,轻轻摇动你的头发,让头发重返蓬松的状态。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