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BOSS 秀场再亮相 今天不做大明星变身妩媚小女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18日,纽约,贾静雯亮相BOSS 2016秋冬系列秀场,再次亮相的她又一次惊艳秀场。重点是,她并没有呢选择很浮夸的造型,而是选择了更为适合自己服装参加大秀,要为辣妈点赞喽。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18日,纽约,贾静雯亮相BOSS 2016秋冬系列秀场,再次亮相的她又一次惊艳秀场。重点是,她并没有呢选择很浮夸的造型,而是选择了更为适合自己服装参加大秀,要为辣妈点赞喽。具体如何往下看。

贾静雯in BOSS 2016早春度假系列同款不同色

一套很适合贾静雯的造型,裸粉色的大衣搭配同色系对的连衣裙,简单大方优雅得体,谁说看秀就一定要穿得十分隆重,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陈碧舸in BOSS 2016早春度假系列

陈碧舸选择了一套红色的风衣造型,身材高挑的她穿上这套衣服更显好比例。

贾静雯亮相秀场

陈碧舸与蒋静雯亮相秀场头排

左起:陈碧舸、贾静雯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