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aga走秀嫌鞋跟不够高 看懂小马哥大秀必须知道这7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月19日早7点,Marc Jacobs 2016秋冬大秀发布,作为纽约时装周的压轴大秀,小马哥这次请来了Lady Gaga为其走秀,Rihanna、蔡依林、陈柏霖、霍思燕等明星也都亮相

导语:北京时间2月19日早7点,Marc Jacobs 2016秋冬大秀发布,作为纽约时装周的压轴大秀,小马哥的秀一向是亮点满满,比如这次就请来了Lady Gaga为其走秀,蔡依林、陈柏霖、霍思燕等明星也都亮相大秀头排,还有更多惊喜,往下看啦!

Lady Gaga走秀图

身高155cm的Gaga在一众动辄175+的模特中走秀,完全不care身高,依然凭借强大的气场成为全场最大亮点。

Lady Gaga走秀图

1、秀场明星

蔡依林in Marc Jacobs 2016春夏系列连衣裙

陈柏霖

霍思燕与杜江夫妇

大导演索菲亚-科波拉

2、全场比头还大的恨天高,Gaga却嫌弃了:鞋跟不够高!

Lady Gaga

Gaga在大秀后台的采访中透露,她是在格莱美上台表演前几分钟接到小马哥的电话,邀请她去试镜。她很喜欢这次的妆容和衣服,但是她对这次的鞋子有点“意见”:鞋跟可以更高点!

Lady Gaga穿的恨天高

这次大秀全场模特都是穿恨天高出场,凰尚只想说,这比模特头还大的鞋跟也就Gaga敢嫌矮!

鞋子比头还大哦!

看看模特们在Ins上晒的图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