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良品携手江南BoyNam从纽约时装周给你带礼物啦!


来源:凤凰良品

导语:良品君说到就做到,这次我们要逛翻时装周的计划启动啦!除了那些贵得要死的奢侈品,四大时装周还有很多特色小店可以逛! 知名明星造型师、时装创意人江南BoyNam在纽约时装周仅仅呆了四天的时间,在疯狂

导语:良品君说到就做到,这次我们要逛翻时装周的计划启动啦!除了那些贵得要死的奢侈品,四大时装周还有很多特色小店可以逛!

知名明星造型师、时装创意人江南BoyNam在纽约时装周仅仅呆了四天的时间,在疯狂看秀之余还是信守承诺带大家逛纽约咯!不仅推荐了他心目中最具特色的小店,还给大家带礼物回来咯,这可是人肉代购,在良品可直接购买,是不是很够意思!当然,这次还有福利时间!江南BoyNam为大家带回来的礼物有那么一部分你可以免费获得!至于怎么才能获得?文章末尾有彩蛋。

先看看江南大人在纽约时装周都干了啥,你就知道他为了带大家逛街付出多大的诚意啦!

知名明星造型师、时装创意人江南BoyNam

每天每天都是这样的行程,不造他是怎么抽出时间逛街的!

江南大人还抽空带去了趟苏格兰新晋包袋品牌Strathberry 的Pop up Showroom。

江南大人还抽空带去了Strathberry 的Pop up Showroom

再来看看江南BoyNam这次在纽约时装周的造型!

作为知名的造型师和时装创意人,对于穿搭,江南BoyNam自然在风格上也是自成一派。他的同款太阳镜在良品也能买到咯!

江南纽约时装周——Prsr帕莎眼镜

下面这些店,江南大人良心推荐,代购回来的礼品还可以在良品同步下单,快来买!

Henri Bendel

地址:712 5th Ave, New York, NY10019

这家店有非常齐全的旅行分装用品、皮具、配饰以及家居用品

这家店的特色很鲜明,用我朋友的话说是所有你需要的东西都可以在这里买到,尤其是给朋友买伴手礼。它有非常齐全的旅行分装用品、皮具、配饰以及家居用品。而且你还可以多加5美金,在所有你买的这些皮具上面刻上你的名字。我为大家挑了一个是很可爱的,像cap cake一样的装配饰的小包(45美金/个)。

江南BoyNam纽约站:装配饰小包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